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参观 WAR museum 20/10/09

昨晚,没回到家
今天一大早回家梳洗
就和朋友去参观war museum 了~



到了那里..
只有我们四个人...
买了票,



不会走,
就乱乱走咯
走到一半还下雨
一面走一面拍
拍了很多
只uplode了一些

有些地方然我毛骨悚然
一点点geli

一些我知道的就写出来吧!


(枪)


(弹壳)















(吊颈的地方)



(坎头的地方)








(和树在一起的房子)



(以前的书)









(以前某某人住的地方)
里面让令我感到很geli


(监牢)


(以前日军强奸人的地方)
这个地方是关起来的
当时要看时
我被吓到,因为有只假女鬼~





(厨房)



参观完
满热的~
手也被蚊子叮了很多~
我鞋子也肮脏了...

又得回去洗鞋~
TT

2 comments:

chrisbaka said...

有拍到鬼吗?
人家说可以拍到叻。

哈哈,不好意思讲sui一点!
xD

evangeline said...

为什么那个衣服上的血迹那么假?
但是那个模特儿真的蛮吓人的。。。
好想看看那间屋子里的情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