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跑步+看phobia2+MCD 10-11-09

今天我和朋友去跑步.
唉, 真的很倒霉,
每一次和他去跑步不是阴天就是下雨.
而且今天下的特别大,
过后回家一下在出来
就打算去QB看戏
去的路上还要我帮他看路
因为天黑了,又下大雨!
而且还走山路
在加上他车的wiper
==lll
烂!
到了QB他们说要看phobia2
6个人
3个18
3个17不够年龄
过后想了一个满不错的方法
我和另一个朋友去买票
他买phobia2 3张
我买doremom 3 张
然后把doremon的票给那3位不够年龄的朋友进先
过后六个人才到phobia2的room集合
哈哈哈哈!



这部戏里面有5个故事
真的满吓人的
其中一部还有Left4dead的感觉
最后一部是搞笑的

还有!
我跟我朋友到戏院看鬼戏
没有一次看到我朋友
关耳朵,关眼睛,抱旁边的人
差不多整部戏都这样
而且他们都是男的
哈哈!
其实我也满怕一下的啦。
至少我坐着看完整部戏

看完以后已经12点多了
过后到mamak店吃东西
我的roti telur差不多60%是焦的!



过后放3个人到MCD温习功课
因为SPM快到了,我也有retake 2 科
TT

我和driver回先
梳洗完后
再出来,去找他们
整夜都在MCD直到早上7点多吃了早餐才回家



2 comments:

于甜樂 said...

didi~~
i saw u that day, when SPM!!

evangeline said...

哇靠!
SPM so enjoy de meh?!
kha kha 7am sumtin only go back home ah!!!
wan die d l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