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年初二 +回婆婆家拜年 27/2/09

今天是年初二

我们回(perak)我婆婆家拜年

一下没东西做

在那边我睡了整个下午….

睡醒后就吃~

今天的午餐晚餐都是火涡..



吃到我都因为团圆饭初一

都是吃火涡..三天了!!!!

就到外面放烟花..



到了晚上十点多就槟城..


到家时..看到我两个表哥来我家拜年..

一阵子不见我大表哥发型再换..

没什么奇怪..理发师都是这样的

每次看到时,发型一定会换..

可是今天跟他谈天时...忽然发现他身体里面多了东西..

打开一..!!

了一片tattoo

满吊的!!



好了不写了..

在这里我也要祝大家

新年快乐!!!

1 comment:

evangeline said...

哈哈
我家的记录你比不上啦。
我家最高纪录一个月呐!
到现在还在吃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