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kim gary吃午餐+看the spirit 21/1/09

今天,我朋友刚新加坡回来..
就打电话约我去吃午餐..
我们一共3个人就到gurney kimgary用餐..
在那里…
我们分别点了
猪扒
羊扒
牛扒
(我那天的午餐)







当招待员把猪扒送来时就问: 猪扒??
我朋友就很自然的说:哦! 猪扒这里!!
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很好笑!
可是又不敢笑出来…
(因为我朋友身材的关系+他回答那招待员的话)
我心想为什么要回答<猪扒这里>回答<这里>就好了麻..
我和另外一个朋友笑惨了…..哈哈哈哈!!!

吃完过后就陪他到prangin买东西
买完东西后就跟他告别了…
在那里另一个朋友约我陪他朋友看戏


本来我是不想看的..
可是镖已经买了….
(the spirit)



进到戏院…
人一下…
觉得这部戏很烂!
看到一半..就不想在看下去了….
我们就直接从戏院走出来..回家~
浪费钱…..和浪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