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去qb + fun fair + 看FINAL DESTINATION 8-9-09

今天我和我朋友去qb
他们说要去skate
就跟他们去咯~
到了那里skate没有人




只有我们4个...
肚子饿了,
就到toilet bowl用餐~







(我的cheese饭)

吃完后又回去skate(还是我们四个人)
过后去cyc玩一下..


到了八点多,我们就去FUN FAIR走走...



本来想去看戏的,可是两位朋友
要回家了...
最后,只有我和另一位朋友(IVY)
去PRANGIN看FINAL DESTINATION

觉得这部戏还不错...
有点恶心加一点点刺激...
看完已经是十二点了,没有巴士了~
只好叫我爸爸载我和朋友回家.

1 comment:

evangeline said...

ni bu shi shuo kan le hui hou hui de m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