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怪怪的roti samurai 1-9-09

今天,放工完后

就和朋友去mamak档吃宵夜

去到那里也不懂要吃什么

那里的服务员就介绍一个叫roti samurai的面包

他介绍说:bagus,sedap,special

我和我另一个朋友就公私咯~

另外我们还叫了roti tisu四个人公私..

我朋友也叫了nasi lemak


不久roti tisuroti samurai来了

看到roti tisu

感觉还好,只是高了一些




(oh no~倒了!!XD)


当看到rotisamurai

我和我跟我朋友看到傻眼

wah!!!!!!!

原来

面包

鸡蛋

鸡肉

3色豆

软糖

M&M

hot dog

cheese

cherry

mayonise

=

roti samurai


感觉怎样?!!

哈哈哈!

过后我和我朋友两人很难才吃完它!

而且还很贵!

后悔叫了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