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宴席+.....+不饱15/11/2008

考了几天的式...还满的....
回家后..爸爸问我说..
今晚有亲戚(关系满远的)结婚..
问我要不要去...
我便答应了..
傍晚7点我们全家就开车了...
去的路上还塞车...
到了那里已经是730

了宴席里..
虽然一些是亲戚(远关系)
可是我都不认识..
一些他们看到我说..
哇..长大了..
可是我都没见过他们...
因为是爸爸那边的...
所以一些是说很..
只好微微笑点头...
坐在那里很无聊...
不久上菜了..
那一边的服务还满的..
才坐到宴席完毕...

一上..
我便告诉爸爸说
肚子饿..
因为在那里我很少吃..
简直是不能吃...
他们也这样觉得.....
果然不只是我饿而已!
过后我们全家人都到mcdonalds去..
还满后悔去那宴席的....
那里的服务....

唉....
=.=


看到菜和服务的样子...(huh!?)


mcdonal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