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买手饰 2/11/08

今天在prangin mall了一下...
还满无聊的..
我走进了一间店...
想看看手饰..
因为我常穿的..断掉了..TT
不久...我看到一个我还满喜欢的..
所以我就把它下..

买回后..给朋友到..
他们就问..多少钱??
我就回答他们..当时我买的价钱..
RM23.90
他们听了一跳...
还以为我在他们..

他们说他们在夜市场看到才卖
"RM8.50"!!

我听了,心痛及了....
我心想..难道这种东西也有
品牌? 正版?假版??

不过我相信每样东西都有它的价值!!!
后悔吗?? 老实说也有一点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