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不能睡+吃不下7/11/2008

昨天,整晚不能睡..
为了我的大考(SPM)感到非常的烦....
拿了国文和英文作文看看...

唉...不知怎样才好...距离只有4天而已...
整晚,躺在床上一直责怪自己..为何读书时很难进脑...
只会p图和玩乐器...现在要大考了...怎么办!!
到了早上7点多才睡.....

今天11点我的电话响,是我朋友打来吃早餐...
反正我刚醒来,肚子满饿的..所以我就答应了他...
12点多..我朋友就来接我... 我们就到kfc用餐.....
到了那里... 我点了x-meal duluxe..
我也不懂为什么..本来肚子很饿的..
吃了几口汉堡包..就没胃口了...
过后我也硬把汉堡包吃完...感觉很想..
我还有一块炸鸡没吃完..真是浪费..

~希望大考(SPM)能快点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