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看不到戏+亏本20/11/08

昨晚,朋友打给我..
一直我叫去queensbay..
我最近的经济不好...
所以拒绝他...

不过他一直打来我...

结果我就答应了...

今天,我就做巴士queenbays(两趟)


等巴士....


在巴士上.....

到了那里..我便找他们...
找了很久才找到...
过后我们打算看madagascar2
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去买票...
本来是看3:30的...
因为..没位子了 所以就换5:30.
总共买了6张(RM60)
买完以后便找他们..
那知道..他们却说他们不能看5:30
因为那时后要回家了...
我心想..完了!!!!
镖都已经买了..怎么办!!!
其实我早就告诉跟我去买票的朋友..
在买时..
我叫他在去肯定一下是否他们能看...
可是他说能...
所以我便买下了.....
过后没办法了..
我们只好退钱给他们..
我们损失...
本来我们两个还能看的...
我们也没心情了...不看了
过后我们便到queenbsay外面坐坐..
看看风景就回家了.....


queensbay..




外面的风景....


心情了...

回到家时我钱包只剩RM4 好可怜....
结果那6张票..
还好好的在我钱包里... TT


完美的6张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