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SPM(大考)终于考完了 1/12/08

SPM(大考)终于考完了!
我想今天也是我穿校服的最后一天吧...
^^




(这张照片..是我要进考场的前5分钟时拍的^^)


今天考两科..
考完一科后..
我和朋友到对面的咖啡店吃点东西..

我吃breakfast和喝一杯milo冰..






觉得还满不错...
因为早上还没吃早餐..嘻嘻...




吃完过后..回学校考最后一张卷子...




12:25 终于考完了!!!

心情非常的爽快..

在回家的路上..

mike 好像疯人一样..

一面驾车一面模范 vitas(opera)

其实我也有模范..哈哈!!
可是MIKE的比较"够力"
非常刺耳...
还好车的镜子没裂掉...
可能这就是他表达他爽快的感觉吧.. XD

3 comments:

Wei Haw said...

haha!! finish exam siok lo!!

ehh , ur breakfast looks delicious!

haha

†erence Z3™ said...

oh man

ur breakfast!!

haha

Btw,gv u have break with spm =D

†erence Z3™ said...

http://bt11.lonelylive.cn/BzJVNAc1XDwHNlQwVG5XNVN6W1hWbFBuUzRVdgAoVXIEMQZ4VDAKM1I7Vm4Fe1dWAhQFegMwAGUCLVVnUzEHeQc5VWYHM1w9BzNUO1RpVz9TMFttVjRQNlNhVWcAZFVnBDoGNlRhCmdSN1Y3BTpXZQJhBWQDbgBiAmBVYFMyB2M=.mp3

The Great Exc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