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与S.P朋友见面+gurney 9/12/08

今天,我跟我sp的朋友(terence)约好在gurney见面..(第3次)

本来是约在1pm

后来变2pm

2pm在变3pm

因为他们塞车

我这里也等不到巴士

等巴士时又闷又热..

只有我一个人在等

(两趟)




到了gurney已经迟到了

他们也刚到不久..

今天terence也带他的朋友来(wei ping=superman)

我们首先到the coffee bean ice blended上网..







可是那边的wifi有问题..刚试的时候一直DC

后来就ok !! ^^

我们坐在那里满久~


过后我们到gurney -new wing 走走..

走来走去..没东西买..

结果就到gurney drive 坐..

吹吹~看看~

满无聊..哈哈!




坐到..

换地点G hotel






这时..terence姐姐的朋友打电话来..

迟一点才来接他们……

过后我们就一起吃dinner

我们又走回 new wing

看看有什么东西吃….

走了很久..也不懂要吃什么….

本来想吃pizza..

找不到只好吃A&W






吃饱后..已经很..

我也该回去了..

terence superman送我到one-stop

等巴士

一到那边就有巴士了

第一次那么~

(两趟都一样)

在巴士上terence来给我..

说他有东西要给我

刚才忘记….(圣诞礼物)

他说等一下到我家附近meet..

因为距离有点远..

本来不想去的..可是terence要今天给..

所以就去找他们

遇到时..terence就把礼物交给我….

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今天,谢谢你们两位

下次见~

2 comments:

chrisbaka said...

seem you always hang out huh?
haha
1st time comment!

Wei Haw said...

si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