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早收到的圣诞卡 5/12/08

今天在church,

deric 手拿着一封粉红色的信封

跑来找我….看他样子非常急!

而且还拉我到厕所..

本来不想去..

没办法他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放..

所以就跟他….

进到厕所..

deric就把他手上的粉红色信封给我




我心想..

har!?

他给我这个信封做什么啊??

一个6岁的小孩子搞什么神秘??

我还没开口说话..

他就告诉我先别开..

外面才开..

他还说里面的字是他自己写..

过后他就跑出去了



到了外面..我就打开来看..

原来是一张圣诞卡

而且还夹这一张和一把plastic 刀子..







huh?!为什么他给我这样的东西啊??

纸上面写这

哥哥,我的妈妈的电话>016-4555***

哥哥,你有看我的妈妈的电话….

就没了..




有可能他妈妈买新电话..

然后要我打给他吧???

其实收到这张圣诞卡..

满感动的..

想不到一个6小孩子

得送圣诞卡给我

何况是他..

虽然送的时间有点早但没关系..



慧玲看到就..

emph!!难道上次她去新加坡买新币$20多的手饰给我..

我就没感动?

哈哈!!老实说也~~



过后deric再次跑来找我..

问我有没有看到他妈妈的电话号码

我说有啦…^^

他就叫我有空打给他….

我就问他为什么送我plastic 刀子?

他却说给我擦面包用..

哈哈哈哈!!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XD

3 comments:

Wei Haw said...

可爱咯!!!

evangeline said...

对咯!可爱啊...!需要写我的名吗?是有感动,不过没那么多嘛.对不对?真期待星期四的到来啊...你说对吧?

lacky said...

many people sayang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