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countdown 2009 31/12/08

今天,我朋友ck载我去 queenbays meet sam 和felicia..
在等他们时我和ck到wong kok吃东西





meet到 sam和felicia后..
ck就载我们到gurney meet一些朋友…
ck放我们他就走人了…

到了gurney就陪sam到echopark看鞋…




(自拍一下)

然后到toy r us 走走…




(arh!!那个barbie咬我!!!)


过后就meet朋友…
头发走样就到厕所整理一下..
哈哈..


(sam当天是帮我弄头发的人..

不关我走到那里我头发一乱

他就会帮我弄回….XD)



(弄好了)


本来是在gurney countdown
想想还是到queenbays好了…
让后我们3个人就打算塔巴士queenbays



可是等了好久没有巴士所以就塔德士好了..



到了queenbays人非常多
因为当天有名星来…






肚子饿了..
就去医肚子..
每一家店都很多人..
过后我们就去吃KFC
排了很长的队才买到…



吃完后..
就到queenbays外面…
queenbays外面,人也是很多



我们就这看concert…
12点快到了!!
开始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10
9
8
7
6
5
4
3
2
1


(关小声^^场很乱!!!)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